close

*0315首發
*0329補文字repo


是個白色情人節的live哩

這次由於JJ有了新朋友--木貝斯
所以很多歌的編曲也不一樣囉
非常新鮮但還是很生命樹♪

這場演出的聊天時間很有趣
詳細內容請稍待之後的文字repo~

另外3/17(二)還有3/21(六)也還有演出喔
有空的朋友一起來玩吧!

3/17(二) 18:30-19:30 教室演唱會@台北市立大學
〖台北市立大學〗 台北市愛國西路一號
演出場地位於校內學生宿舍前榕樹下

3/21(六) 15:00-16:00 【音樂旅人】@誠品天母忠誠店Simple Studio


3/14當天的曲目如下:

01 讓我大聲唱
02 風見雞
03 旅行的意義
04 劍魚
05 YELLOW
06 凡夫
07 刺蝟
08 我們都不完美
09 一起飛行吧


影片請入內↓

*讓我大聲唱

第一首開頭就有點小凸槌 XD

好像是口琴沒弄好 w

 

在自然光灑落的枕木區大聲唱,一整個很 matching 的感覺~

當時在現場不覺得,現在回想起來,因為這個場地就是在書店一角

其實並沒有另外隔出一個比較密閉感覺的空間

所以一演奏下去應該是整個書店都聽得到?(笑)

可惜沒機會在表演的時候到其他角落也晃一晃感受一下

 

間奏的時候大概因為是使用木貝斯的關係

感覺和原本的編排不一樣

比較平和穩重一點 w

 

 

小: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誠品演出,第一站就來到宜蘭

~團員介紹時間~

JJ 今天在誠品買專輯有特別優惠八五折

宜蘭誠品人真好!不愧是好山好水好宜蘭啊~

 

小: 我們剛才在樓下吃飯,現在喉嚨還卡一點油 (←牽拖 XD 希望等一下會非常通暢 (通什麼啦 XD

(今天沒有 TOL 孔鏘小 N 但小王子也會在 MC 時用吉他襯點音樂喔)

Tien :是的 ~ Hsin 所說
今天小 N 不在所以 TALK 的時候 BGM 小王子自己來
而且在之後介紹木貝斯的時候 好像隱約聽到小王子彈了一個旋律
莫非 莫非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 ( )

 

*風見雞

今天和音 JJ 怎麼好像很閉俗都沒怎麼放聲唱是怕太吵被書丟嗎? XD

要丟也是先丟小王子啊(欸 XD

間奏同前一首也是個比較沉穩的氣氛哩

 

小: 破音了 剛從重病中痊癒

(其實只是最後一句有一點點閉叉這樣,辛苦了啊主唱大人 ( `・ω・´ )

風見雞 大家知道是什麼嗎?

大家有沒有看過屋頂上有個像公雞的東西?

會指引風向,就是這個

風見雞就是,風越強的時候越能指出正確的方向

這就代表了在現實生活中面臨許多困難就像遇到狂風暴雨一樣

但是在這之中我們就可以很清楚看見自己要前進的方向

 

小: 今天是 JJ 第一次使用這個新樂器

JJ 對,這個龐然大物是木頭做的貝斯,它不是電貝斯

小: 那電貝斯是什麼做的?

JJ 也是木頭做的

小王子 Nice 吐槽 XD

Tien :我怎麼覺得這個對話之前有聽過

好像是在去年 12/6 的西門街頭

那時候忘了在唱什麼歌  

JJ 拿了木頭做的吉他彈奏

然後 MC 的時候說: 我還是不太習慣拿木頭做的吉他

當時小王子就問: 那貝斯是什麼做的

JJ 也是木頭做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記得 我腦袋都是拿來裝這種奇怪的橋段 ^^a…

JJ 可是它跟木吉他比起來,比較大又比較厚,所以彈的時候很辛苦,手都要凹到很不成人形的狀態

小: 應該說原本的電貝斯是實心的,所以平常沒有接導線的時候彈起來是沒有什麼聲音,

那這個(木貝斯)本身有個共鳴箱,像吉他一樣,有特別的聲音

JJ 木貝斯在各方面都比較厚實,所以彈起來好像在跟它戰鬥一樣

小: 還習慣嗎?

JJ 正在習慣中 好想拿回電貝斯喔   (木貝斯哭哭!剛 debut 就被嫌 XD

 

小: 青春今天打的這個樂器叫做什麼?

青: cajon… 對,也是一個木頭做的

小: 木頭做的箱子   (高雄梗又來 XD 這裡也是木頭做的枕木區喔 XD

青: 它叫木箱鼓 (青春示範如何打擊中~) 跟一般爵士鼓比較不一樣,因為在這個地方不太適合搬一套爵士鼓過來

小: 其實你要也是可以啦 (我笑了 慘了我笑點好低 只是馬上大家會把書丟過來

 

今天是個樂器講座 mode ,好耶~

多介紹一點這些一起演出的樂器夥伴們

聽眾也會更投入

而且獲得新知識會讓人有種世界變明亮的喜悅感

不過 JJ 特別一提木貝斯很巨大之後再回想一下之前拿電貝斯的模樣

真的是挺巨大 不過!

我覺得 JJ 還是使用得很自然呀

還沒有看出打架的痕跡 XD

Tien :是啊~雖然 JJ 說彈奏起來很像在跟它戰鬥

不過我覺得 JJ 今天看起來沒有戰鬥感說

反而因為木貝斯是龐然大物

所以用一種很慵懶的二郎腿坐姿懷抱著它

 (我說的慵懶絕對是只有坐姿 不是指表演狀態喔 XD)

然後 喜歡音樂講座 +1 :)

 

小: 今天這個小巡迴是【音樂旅人】,所以想要分享一些關於旅行的歌曲

講到旅行的歌曲,我有一首非常喜歡的歌,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歌手,是陳綺貞

這首歌叫做〈旅行的意義〉,希望大家會喜歡

 

 

*旅行的意義

 

雖然宜蘭並不遠,從台北搭客運不塞車的話大概 40 分鐘就到了
不過一下國道映入眼中的景色與台北大不相同
遼闊的開放感一眼望去視線不會被滿滿的大樓切割成一塊塊
即使目的只是來看生命樹卻也很有輕旅行的悠閒感  

此時聽著這首〈旅行的意義〉,還真有種去了一個遠方的 feel

而且 acoustic 氛圍跟歌曲本身還有書店環境超 match
由於場地的關係,可以很近也很清楚的看見三人演奏的動作

通常青春都在比較後面,有時候甚至會被擋住

但今天可以一覽無遺,特別會注意到青春遊走在不同樂器之間的流暢忙碌

 

一下子是拿鼓棒敲鈸,一下子是搖 shaker ,還有單手拿兩支鼓棒敲鈸而另一隻手打 cajon 的,不時也要和個音

看著青春的動作、聽見隨著他的動作新增的樂器∕樂音

感覺手短的人會 handle 不來耶(心得歪掉了 XD

其實是想說這就是所謂的 live 感呼呼呼所見即得!(這個成語還是歪歪的!)

Tien :寫這篇的時候其實宜  蘭、天母兩場音樂旅人誠品表演已經結束了

比較兩場的〈 旅行的意義〉

除了因為天母場有大幫手懷恩的和音,所以 VOCAL 的呈現有所不同之外

我發現有一些在宜蘭場的鈸 在天母場變成了風鈴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比較一下

我自己喜歡天母風鈴版 大家呢 ? D  

 

天母風鈴版

 

* 宜蘭鈸版請往下滾滾滾喔

 

 

 

小: 這個過年我身處一個非常悽慘的狀況

咳嗽、發燒、感冒流鼻水,整個過年都沒有出去玩

你們過年有去哪裡旅行嗎?

JJ 有,我們玩超嗨的

小: 是喔(笑)那麼殘忍    (這句點評好新穎啊哈)

JJ 沒有啦,過年就看電視啊

青: 我有跟家人去金山         (那時候忽然很想問那有吃鴨肉嗎? XD

 

 

小: 大家知道今天是什麼節日嗎?

 ﹨白色情人節∕

小: 白色情人節 

JJ 白色情人節是幹嘛的?

小: 要送巧克力給男生 給女生?

 ﹨給女生∕

小: 男生要給女生

 有個聲音說是女生送男生,立刻被其他聽眾反駁是男生送女生 XD

JJ 本人不吃巧克力 所以 沒有任何人會從我這裡得到巧克力

↑↑↑↑↑↑↑↑↑↑↑↑

哇不吃巧克力!!大概是挑食排行榜上前幾名珍稀的選項了吧

奉上一排箭頭以示訝異

 

 

後來又跟聽眾們討論了一下到底是送糖果還什麼

小: 只能送糖果嗎?可以送巧克力嗎?

﹨可以∕

JJ 可以送電鍋嗎?   WHY 啊!?這很貴耶跟巧克力不能比 XDDD

小: 我們今天特別準備了巧克力,現在來有獎徵答一下好了~  

小: 現場好像不能飲食,可是我 (←正在吃喉糖來著 XDDD

JJ ㄏㄡˊ~

青: ㄏㄡˊ~

JJ 保全

小: 我喉嚨不適讓我吃一下喉糖   (不適哩我還微恙 XD

Tien :哈哈哈 我當場也複誦了一次 不適

真想跟 Hsin high-five XD

 

  

接著小王子請青春出題

青: 第一題來個簡單一點的好了

小: JJ 數三

JJ 好,三、二

& 聽眾:還沒問啦 XD

 

青春問的問題是今天在宜蘭誠品演出的樂團名字是什麼,而且還自己講了一二三 XD

(順序跟 JJ 是反的, JJ 是講三二一 XD

小王子將巧克力送給答對的聽眾後

小: 回去再吃喔    (你好像沒資格說 XDDDD

青: 這會太簡單嗎?

小: 有一點

青: 下一題問難一點的

 

JJ 好,請問 圓周率小數點後第十五位數字是?

小: 猜十次一定會中一個   (欸~反應很快捏)

嗯我那時候飛快默背了一下發現我只能背到第七位

後來 JJ 還是換題了 ( )

Tien :其實 3/14 也是 Π Day 所以問一下圓周率好像也不為過

我跟 Hsin 一樣也只能背到第七位

那就一起來長個知識吧~

Π=3.14159265358979 3 …… 

正確答案是 3 ~豈不是剛好生命樹三個人的意思

太巧了 XDDD

 

 

JJ 請問生命樹的團員各自叫什麼名字?

三人還討論了一下是要一次答一人還是三人都要答,後來決議是全團名字都要講~

台下有位男聽眾:生命樹

JJ 你好我是生

小: 我是樹,你好

哪齣啊但青春沒有要加入一起演的意思 XD

JJ 我小生

那可以請問旦角是哪位嗎 XDDDDD

 

 

小王子送巧克力給答對的聽眾

小: 白色情人節快樂   (這次不叮嚀不能飲食了喔? XD

JJ 好,最後一個問題

小: 等一下等一下,這樣都送光了

JJ 2 的開根號是

小: 你是數學系的嗎?

JJ 不是耶,我的數學還 不是 很好

小: 我們繼續唱歌好了   (嘿對談數學傷感情啊 XD

 

 

*劍魚 

專輯裡比較重節奏的〈劍魚〉在這場不插電瞬間輕盈起來

感覺這隻魚的攻擊個性有降低,人(魚?)變得比較好可能是年齡增長吧 XD

但鈴鼓跟鼓的聲音也很紮實喔是可以安心 follow 的節奏感很流暢感覺可以一起在海裡往前一直划啊

喜歡三人的和聲~在這個 timing 應該是三人拿著衝浪板往海裡走吧(擅自又腦內了 MV 場景)

Tien :在介紹完這首歌的歌名〈 劍魚〉 之後

有個小朋友重複說了一次歌名 但只有很用力地說了地一個字

小王子又說了一次 〈劍魚〉

只能說 … 小朋友啊小朋友 歌名要學整套的才夠看

千萬不要學一半還第一個字發音加重 好嗎 ?^^a…

 

 

唱完後宣傳了一下生命樹的 FB 粉絲頁, 請大家高抬貴手 by 小王子)拿出手機 打開有個 f app 按下去 by JJ

JJ 弟弟妹妹如果沒有智慧型手機的話,考試考一百分請媽媽買給你  

JJ 現在的小朋友應該 都有了吧

青: 我很多學生,國小低年級或是中年級就有智慧型手機了

小: 那他們拿智慧型手機都在幹嘛?

JJ 一定是查資料啊

青: 嗯對啊做功課

JJ 一定沒有裝遊戲

小: 大家都是乖寶寶

嘿對都沒有裝遊戲但要記得裝 facebook app 才可以打開那個寫著 f icon 按讚喔 XD

小: 我們接下來唱 (小聲 + 指譜架上的曲目單) 這個好了 

青: 哪個? (那個「哪」字有點滑音 XD

JJ ㄌㄚˇ個~

小: 默契默契

青: 英文的喔?

小: 我們先下看你能不能跟得上

 

小: 這首歌也是我們很喜歡的歌

剛剛說到旅行,大家有出國看過演唱會的經驗嗎? (觀察聽眾反應中)

沒有 ?有的人有

去年我去日本看了我很喜歡的樂團 Coldplay

他們的歌我們以前都非常喜歡

JJ 現在也很喜歡

小: 現在也很喜歡 我的意思是說我們從以前就很喜歡

JJ 因為你用了過去式   (所以不是數學系是英文系囉? XD

Tien :ㄏㄟˇ對 ! 意思是 has been listening to 而不是 listened to XDDD

小: 我們三個都是高中同學,然後 欸,我們高中時他們就有了嗎?

青: 對  

JJ 是嗎?

小: 沒有,是我們國小的時候 well, fine, 對是國小的時候*該是轉一轉眼珠的時候了)

 

 

準備要唱之前小王子深呼吸後

小: 這首( key )非常高,希望我喉嚨撐得過

  

YELLOW

很少聽生命樹唱英文歌,超級新鮮!(撇開 2012 年時幾乎沒唱歌詞的 jingle bells 的話 XD

平常這首歌只要一下我腦中就是 Coldplay 主唱略顯頹廢的在海邊一直走一直走的 MV 畫面

現在我有新的畫面可以切換了 w

雖然這首歌很常聽到但一直覺得還 OK 而已

不過經過生命樹的版本我變得很喜歡了 ( )

前幾天還被 Tien 說我一直在哼 但我根本不知道無意識哼出來好可怕 orz

Tien :乍聽到歌名的時候其實沒有意會到是什麼歌

不過前奏下了幾個八拍之後就覺得很熟悉

但同時也覺得 哇塞~那這首歌後面超高的耶

下這個 KEY 甘後 !? XD

後來小王子 SURVIVE 了~:)

 

這首歌的前奏從吉他開始引入

兩個八拍的純吉他給我拎著行囊要去哪裡旅行的感覺

一個沙沙 shaker 聲之後加入了 cajon 的鼓聲、鈴鼓和木貝斯

身體就開始不自覺地跟著打節拍了

即使唱不出歌詞 身體可以跟著一起律動 感覺也很好

 

 

小: 這首歌叫 yellow ,是 Coldplay 的歌

JJ 沒有收錄在生命樹的專輯中   Thank you for telling us! XD

小: 剩下最後一個巧克力,我們來把它送出去

JJ 根號 2   

﹨笑∕

JJ 最後一題你

小: 你問你問

JJ 我問都數學的

﹨笑∕

三人一陣亂討論該問哪個方向什麼哲學歷史還說要配合書店要問有深度一點的,結果

Tien JJ 怎麼不把上次的宮商角徵羽烙出來 ? 那個超有深度的啊 XD

 

 

小: 我們直接問這裡是哪裡好了 (哇真是超有深度的小夥伴都驚呆了 XD

JJ 門牌號碼也要嗎? (欸一定要數字就對了 XD

小: 我們今天在哪個書店還有這裡是台灣的哪個縣市,請 JJ 來倒數一下

JJ 來,九十九,九十八 …   …JJ 今天對數字到底有什麼執著!?)

第三個巧克力也順利送出啦~

 

 

小: 今天算是我們比較 unplugged 的演出,什麼是 unplugged

青: 所謂 unplugged 就是 …plug 呢,就是插電的意思, un 呢就是不的意思,所以這兩個字連起來就是不插電的意思

(嗯 似乎講得很詳細但仔細一想又什麼都沒解釋到耶青春大師功力好深厚!)

&JJ& 聽眾:喔~ 

青: 可是呢,我們好像還是有插電啊

JJ 我們不能沒有電

小: 其實通常比較原聲樂器的演出都叫做不插電,像今天的木貝斯、木吉他、木箱鼓,本身都可以發出共鳴,我們只是藉著器材(將共鳴)放大

JJ& 青:對 

小: 欸,對什麼,我又不是在跟你們講

 ﹨笑∕

JJ 我們只好贊同了

這也算是一種團員愛的表示嗎 XDDD

 

 

青: 所以之前 JJ 都用電貝斯彈 unplugged

JJ 沒有,我都是敲鐵琴或是彈木吉他,或是搖 shaker

青: unplugged 會看到一個特色就是鼓手好像比原本還要忙,我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小: 這樣啊 (這到底是什麼淡然的情緒請關懷團員好嗎 XDDDDDD

小: 我也不知道你到底在幹嘛耶 …( 笑場 )

青: 被發現了

一陣小混亂在笑鬧 XD

青: 欸我今天都還沒摸到耶 (指某樂器)

小: 你要不要摸一下給大家聽

青: 等一下有機會讓大家期待一下

小: 大家靠近一點,等一下一開頭就會摸這個,發出一個奇怪的聲音

青: 摸哪個啊(笑)「演奏」這個好不好?

小: 好好好

JJ 好,演奏,不好意思 XDDDDDD

青: 不是「摸」這個

JJ 拍謝拍謝

哈,到底是什麼呢,就是一串垂掛著的那個東西, 叫乾豆搖鈴

 

 

之後還會再介紹它,補充新知請稍待一下

 

 

*凡夫

前奏一整個不一樣的編排!乍聽根本認不出來要唱〈凡夫〉的新鮮程度!

感覺是個還在念大學的清新〈凡夫〉這樣 XD

聽慣電貝斯 feel 這次聽木貝斯的共鳴真的很不一樣耶

如果說原本的《凡夫》是在城市裡跌跌撞撞要面對冰冷的社會

這裡的〈凡夫〉就是在對抗大自然開創耕地的氣氛 www (是 三星蔥嗎)

Tien :今天凡夫一開始純吉他的前奏聽起來有小紅莓的〈Dreams〉的風格耶:)

 

JJ 這首歌在 KTV 也唱得到,然後我在 MV 裡有坐一個空氣椅子。有個畫面是跳躍,大家可以去看一下這支 MV

青: 我有做一個像是要升天的(動作) ←這要我們如何面對這個畫面 XD

Tien :既然要升的人這麼多 那就升天好了 XDDDDD

 

那不如大家一起來面對一下好了

 

取自〈凡夫〉MV2:44

小:你剛都沒有摸那個

青:太突然了

Tien:對!我就想說小王子說剛剛那首歌一開始青春就會摸 

但我明明沒有恍神 怎麼都沒有看到青春摸(春:演奏啦!)

小:你現在摸一下

JJ演奏啦演奏

青:不要不要,下一首好了我要等到一首適合的歌,才會發出這個適合的聲音

小:下一首歌叫做〈刺蝟〉

青:你要給我時間準備

小:那你可以現在先準備

青:這首歌也不行耶

﹨笑∕

到底哪一首歌可以

好啦等一下等一下

JJ我給你十分鐘自己solo

欸~好像不錯喔?(最好是XD

 

 

*刺蝟

〈刺蝟〉也是一整個超級新鮮啊前奏!尤其貝斯!也是令我很想問這首歌是哪位XD

今天這首的和音擔當是青春

才忽然覺得欸副歌和聲好多句喔

感覺是第一次看到青春唱這麼多字XD

Tien:今天的<刺蝟>有新編曲就是Hsin所說的超新鮮~

至於為何聽起來不同,如何不同,在天母誠品的表演TOL有講座教室XD

請看這篇 20150321 生命樹@天母誠品Simple Studio【音樂旅人】

(雖然這麼說,但是這篇upload的時候天母篇還沒有upload完成

再給Hsin & Tien一點時間喔~)

 

 

小:你剛也沒有摸那個啊

青:下一首嘛,你怎麼都挑快歌要我摸這個好,讓大家聽一下這個聲音好了(摸ingXD)它是一個

JJ喔,這樣啊(XD)

青:就是這樣

小:(好不真誠的兩個人XD)

再說一次這個叫乾豆搖鈴XD

 

小:你們聽這個像什麼聲音?隨便講一個(逼問小朋友中XD)

答對了可以得到龍角散一條(好沒誘惑力雖然很好吃XD)

Tien:小王子還企圖用大叔叔哥哥的聲音說有糖果喔結果小朋友都不為所動

真是太不給面子了

小:我覺得像水的聲音這個平常真的就是這樣抓嗎?

青:對,你為什麼一直懷疑這件事?練團的時候他就這樣問我「這真的是這樣抓嗎?」

小:還是要用打的或是用甩的?

青:因為這個是要一個延續的聲音,所以如果用打的就沒辦法做出延續的聲音

拱青春試試看用打的…

青:好啊來(敲打中)喜歡嗎?(←好像在哄小孩喔把拔買給你XD)

Tien:但我怎麼聽起來這個喜歡嗎比較像是在Challenge小王子的感覺

就是阿這樣是有比較好膩的感覺XD

小:用摸的好像比較好(感覺青春內心應該有翻了個白眼然後說I told u~)

 

介紹專輯概念與團員身上穿的概念T~

青:(這件T恤)上面寫的就是各國語言的「我們都不完美」

小:這樣啊  (好煩喔XD)

青:對啊    (還回XD)

小:那你念一下第一個,怎麼念?

青:(亂念中XD)

Tien:看來青春有受過各國語言大易輸入法的專業訓練XDD

要進歌之前,JJ很prepare好要進入情緒結果小王子朝他一瞥…

JJ露出oh sorry的表情,他忘記他是鐵琴擔當了XDDD

unplugged除了鼓手很忙,貝斯手也是很忙www

 

 

*我們都不完美

結果敲完鐵琴後似乎沒接好捏

原本是鐵琴完接小提琴進

不過因為今天沒有小提琴

一下子就進入要唱嗚嗚嗚的段落可是不對XD

小王子帶笑瞥向JJ…

JJ又是羞赧一笑哈哈哈

這種現場演出小插曲也是看live的醍醐味呀w

Tien:青春在JJ敲完鐵琴之後很含蓄地摸了一下傳說中的乾豆搖鈴

之所以說含蓄是因為既然是一個需要延續性的聲音的樂器

青春卻只摸了兩拍

而且小王子回頭看的時候青春看小王子的眼神有一種我摸了啊的港覺XD

好好笑

不過今天難得有機會近距離觀察到鼓手的忙碌

有時候看到左手打cajon 右手拿沙鈴 然後還要拿沙鈴去敲鈸的青春

的確是滿忙的沒錯  熊熊尊敬起來( ̄▽ ̄)

最後一段JJ有記得要敲鐵琴可是最後一個音敲錯了XD

小王子有一個類似從椅子上彈起的小小反應XD

當下我跟Tien的確也是在內心跌了一跤沒錯XD

 

青:本來是我要打這個鐵琴,但後來JJ決定覺得他打得比較好,所以我就讓賢;

不過這個難免會打錯,上次我抖到無法對準,因為我打完爵士鼓,很用力,肌肉有點疲乏手就超抖

JJ你在國家音樂廳打過木琴

青:對對可是我有打錯   (可以不用承認大家不知道XD)

JJ我們都有去看   (我們也有去!:D)

青:真的假的那時候是打高音木琴,這個是鐵琴,不過因為這個頻率很明顯,

所以打錯音的時候幾乎大部分的人都聽得出來

JJ應該沒有(聽出來)

(幫著裝傻一下說沒有XD)

JJ太好了

青:這樣啊  (今天走冷淡團員愛風格嗎XD)

 

小:你要不要最後一句再打一次(這是個訂正錯字的概念嗎小王子老師XD)

JJ好啊,那你們要彈喔

小:好啊我幫你彈

結果小王子錯哈哈哈

小:(笑)我不是故意的

重來一次大家把剛剛忘記!XD

JJ超真劍顏敲擊!

 

小:最後介紹一下,右手邊是我們的木貝斯手JJ

JJ嗨,我是木貝斯手JJ

小:後面是我們的木箱鼓手,青春

青:大家好我是鼓手青春  (很有個性捏今天都不配合演戲XD)

小:然後我是主唱和木吉他手小王子

 

 

*一起飛行吧!

第一次副歌結束後撥了風鈴~

這好像是第一次在這首歌聽到這個聲音耶

之後是要進第二次副歌前又撥了一次

嶄新~~

 

唱到後來小朋友們還跑去跟爸爸媽媽拿手機想來拍生命樹

果然是超能吸引小孩子的好音樂^+++^

(雖然小王子邀請小朋友一起啦啦啦時他們沒有搞懂狀況XDDDD)

 

 

 

這天下午在宜蘭誠品度過了很愉快的時光

音樂,書香,自然光

每一樣都是很棒的充電

而且不插電的氛圍特別close

很放鬆也很自在

謝謝生命樹的白色情人節音樂禮物!:D

 

Tien:今天表演的區域剛好是童書區

所以原本就有一些家長陪著小朋友看書的組合そのまま留下來聽歌

場邊觀察到一位爸爸陪著小孩在這區看書

但是從TOL的背後一直注視著他們的表演

他那個望穿秋水的表情

讓我覺得爸爸年輕的時候一定有樂團夢^^

 

今天的表演在讓人心情能夠沉澱的木頭氛圍下順利完成

而我們也都從TOL的音樂中得到滿滿的元氣

把平日累積的OOXX都用笑容去取代了

 

希望生命樹樂團粉絲團人數再創新高

也希望今天的表演在小朋友們心中種下一顆音樂的種子

在清新音樂的正面薰陶之下乖乖長大:)

 

 

 

01 讓我大聲唱

 

 

02 風見雞

 

 

03 旅行的意義

 

 

04 劍魚

 

 

05 YELLOW

 

 

06 凡夫

 

 

07 刺蝟

 

 

08 我們都不完美

 

 

 

09 一起飛行吧

 

Tien & Hsin

 

 

arrow
arrow

    tol2012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