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8首發
*0324補文字repo


鏘鏘鏘~
前幾天的宜蘭誠品是cozy的不插電演出,
今天的植光校園場則是跟Legacy場一樣完整編制full band喔!
兩位大幫手小N跟懷恩都來了,
非常過癮(*´∀`)
也看到一些同學路過就黏住走不了了呼呼有眼光有耳力呀~(^_-)-☆
感謝北市大吉他社讓校外人士也可以一起聽這場演出m(_ _)m


還在set的時候天色還光光...
好大的榕樹!
DSC02206_2.JPG
樹下有生命樹~:)

 

準備開場囉
DSC02209_2.JPG

 

黑暗中的光特別明亮
DSC02210_2.JPG  

 


DSC02227_2.JPG


今日曲目如下:
01 沒有錯
02 風見雞
03 生命樹
04 劍魚
05 志明與春嬌
06 讓我大聲唱
07 石頭
08 凡夫
09 我們都不完美
*安可
一起飛行吧

 

由於光線問題錄影效果不是很好,所以只錄了前兩首...
影片請入內喔↓

*北市大的水管頻道有所有曲目喔,快快點去瞧瞧有多精彩:點我點我

 

踏進充滿青春的肉體…I mean…氣息的校園

一聞到游泳池的氯就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

本來想說問一下警衛所謂的榕樹下在哪

後來發現其實循著音樂就找得到

(二來也是怕警衛杯杯給我拿起麥克風唱余天的歌我無法脫身

映襯setting中的生命樹的背板 是手繪的海報

與一個字一個字的」・「

看習慣大人世界的專業設計輸出

再回頭看到學生自己寫的海報字體POP

少了點完美的匠氣,多了份誠懇的純真

Hsin: 雖然事前上網估狗看過所謂榕樹下長什麼樣子,不過還是想說會不會不好找在哪結果一踏進穿堂就聽見彩排的音樂聲!腳步也加快了起來~
而且榕樹下與穿堂隔了一整個操場,
聽著生命樹的音樂在偌大的操場迴響感覺超棒的!
: D
到的時候還是天光光,但
set完開唱的時候已經全黑了,
好像第一次在這麼暗的地方看生命樹表演,感覺很新鮮~
而且一走近就看到小
N跟懷恩也來了,一整個tension up ()

 

早速進入表演PART

 

 

小:Hello大家好我們是生命樹樂團,今天是我們第一次來到這邊演出,

  你們(學校)是不是有簡稱啊?

﹨北市大∕

JJ北市大,好響亮

這位先生是有想要念數來寶的意思是嗎?

我幫您遞個竹板XD

 

 

*沒有錯

第一首歌是〈沒有錯〉,好像滿新鮮的耶

然後大概是因為前不久才看JJ拿木BASS跟他戰鬥

所以今天看JJ拿電BASS整個余裕像在刷牙般的自在

Hsin: 今天小王子的聲音感覺比上週宜蘭好多了~希望主唱大人快快完全擺脫咳嗽
三天前剛聽完不插電,今天又可以聽有電的(
XD)的演出,
而且兩場的曲目也不盡相同,
短短幾天內多種享受太幸福了~


*風見鷄

〈沒有錯〉唱完之後沒有MC用音樂順接到風見鷄

今天〈風見鷄〉最大最大最大的亮點就在於

間奏的weathercock不僅有人唱,還有兩個人唱XD

是的~除了和音天使懷恩之外,連小王子也飆了weathercock

而且呈現一種我有本事編進去我就有本事唱出來的氣勢

太吸睛了!

Hsin: 不過懷恩天使(嗯!?)唱完有偷笑~XD

插個小離題的話,在打這篇repo的時候已經看完天母誠品場,
這場因為有座位且人也不少的關係,有些位置大概只能看到團員們的頭,
移動位置後找到了能看到彈奏樂器的手的地方,
雖然也是看不懂那些演奏的眉角,
但是果然看不到整體就覺得哪裡不對!
是構成演出的重要環節啊~

 

小:Hello,大家好我們是生命樹,今天第一次看到我們的可以舉個手嗎?

   你們好,今天非常開心可以來到這邊

N始めまして

N越來越愛烙日文了

青:どうぞよろしく

其實我沒有看到是誰講的 但這聲線很像是青春的

只能說TOL親友團們日文越來越好

 

小:謝謝你們的邀請,你們是吉他社對不對

N梨吼啊

沒錯! 小王子在講話的時候,小N在後面用廣東話跟大家打招呼…哈

﹨雅婷∕﹨雅婷∕﹨雅婷∕

同學們開始起鬨社長雅婷

小王子表示非常開心可以再度回到校園演唱

TOL團員CALL介紹自己

貝斯手~JJ

鼓手~青春

主唱兼吉他手~小王子

 

小:今天是我們完整的編制,特別請來兩位好朋友

木吉他手兼和音手~懷恩

小提琴手兼Keyboard手~小N

NHelloN

小:(問小N你為什麼要跟自己打招呼?

NHelloN你好~欸有小N,我今天有遇到一位叫小N的,

   N舉手一下好不好?(後方一位女同學大方的舉手)

   大家給小N一點掌聲好不好

(大家捧場拍手)

N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掌聲啊!?

啊不就是你CUEXD

小:我也不知道(苦笑)

N我告訴你今天有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我們今天一來的時候就問警衛說榕樹下在哪裡,還以為是一個什麼廳

沒想到就真的是這個學校朝聖的地方

然後你們知道嗎?我一邊表演的時候還要一邊撥東西

因為我的鋼琴(電子琴)是有很多洞的所以會卡一些樹枝樹葉

小:好!(好什麼啊?XDD

欸大家有聽過我們的歌嗎?(很明顯有換話題的嫌疑)

﹨有∕

接下來這首歌跟我們的團名一樣

我們團名叫什麼?
﹨生命樹∕

對,下一首歌就是跟我們團名一樣的歌曲叫作〈生命樹〉

這首歌其實跟著我們很久了

接下來這段希望大家可以跟著我們一起唱

先來個示範

我唱一句希望你們就可以跟我唱一句

HsinTien對看~矮由,是新招耶!

 

小:當太陽懷:當太陽

小:被隱藏懷:被隱藏)

小:那光芒懷:那光芒

小:不能忘懷:不能忘

小:會受傷懷:會受傷

小:不偽裝懷:不偽裝

小:那堅強懷:那堅強

小:會發燙懷:會發燙

 

雖然有一種背後靈的感覺,不過好好玩喔~^^

可以跟著一起互動感覺滿好的耶

這裡的PART 早該這麼做了:)

Hsin: 超有趣的雖然好長一段XDDD不過大家都很上手果然都是心靈手巧的好孩子~~然後就在這種大家被稱讚做得好的歡快氣氛裡進歌了哈哈

 

 

*生命樹

Hsin: 生命樹在寫著生命樹的樹下唱生命樹耶(繞口令嗎)

 

 

*劍魚

Hsin: 在大家的拍手聲中直接從〈生命樹〉銜接過來
這首不管是琴聲還是小提琴都好喜歡
>/<
而且在這個黑漆漆卻有耀眼光芒的夜樹下覺得特別適合〈劍魚〉這首歌耶,
就好像深海裡的劍魚閃爍著堅定的目光以華麗的姿態急速前行、迴旋、起舞~

 


小:剛剛的歌都有收錄在我們的新專輯裡面

我們的專輯名稱叫做

 

JJ我們不完美

這裡JJ的回話有一點斷斷續續

不確定

還是不確定該不該由你操刀回答呢!?

 

小:你們知道嗎?

我們去年底發了新專輯,叫做《我們都不完美》

剛剛的歌都有收錄在我們的新專輯裡面

今天我們其實有準備一些小禮物要送給大家

﹨雅婷∕﹨雅婷∕﹨雅婷∕

 

社長又再度被起鬨

我想社員們應該滿愛這位社長的

 

小:雅婷是你們的社長嗎

﹨對∕﹨對∕

 

小:真的啊!你好你好~謝謝你

我知道他一直很支持生命樹

因為雅婷所以我們今天才可以在這裡演唱給你們聽

大家一起給雅婷一個掌聲好不好

Hsin: 感謝雅婷~~(啪啪啪)

 

*有獎徵答時間

小:那我們來玩個有獎徵答

JJ好!先問一個問題吧!

春:好啊 有獎徵答嗎?我們要送什麼禮物要不要先講一下

青春果然邏輯很好啊

 

JJ轎車一台!開玩笑的

小:限量的,已經快沒了~木雕的生命樹

JJ也可以當鑰匙圈

小:等一下規則先講好,誰數3誰來看

JJ你數3 我來看

春:我來問 

太有紀律了這個團體XD

春:請問等一下會不會下雨 (啊勒!?)

JJ跟小王兩人不知如何接下去

春:換一個題目好了

啊不然勒…XD

春:我們生命樹樂團在去年的時候發行了一張專輯,專輯名稱叫做…!?

正解:《我們都不完美》

 

JJ確定嗎?

小:確定嗎?

JJ這種事要確定欸?

究竟是哪種事XD

最後一個木雕,讓懷恩問問題~

Somehow懷恩也跟雅婷一樣被起鬨了

好想知道為什麼啊XD

懷:我問一個問題喔

跟生命樹都沒有關係喔

 

1+2+3+4+5加到10是多少?

平常是有在打麻將對不對,怎麼這麼快就知道答案

現場有沒有人知道正確答案(喂!XD

正解:55

Hsin: 我只能說這個比問圓周率小數點後第15位簡單多了XD

 

小:大家都是吉他社的對不對

其實我們高中的時候也都是吉他社的

我是欸?

JJ你是我學長

小:對我是你學長

JJ 向小王子鞠躬行禮

何でいまさら!?(笑)

小:我們是兩屆,我是其中一屆的社長,他(JJ)是下一屆的社長。

﹨雅婷∕﹨雅婷∕

小王子有接收到同學丟來的球

補了一句「楊雅婷也是社長」

JJ社長還滿多的

小:走在路上都會遇到一個社長Hsin: 我被這句很用力戳到笑點XD

懷:我以前也當過社長,在世新吉他社的時候

JJ怎麼感覺社長好像不值錢(笑)

觀眾有人出現的聲音

還有人附和」「開玩笑地表達可惜

看來大家都流著諧星的血液

 

小:講到吉他社

你們當初是怎麼開始學吉他的?不知道?(笑)

都是聽到喜歡的歌對不對

或是聽到某個藝人或是某個明星的歌

我們開始喜歡音樂想要學吉他想要唱他的歌

 

我高中的時候也是

在升高中的暑假我看到了一支MV

因為看了這支MV讓我有想學吉他的衝動

當天晚上我就上了我人生的第一堂吉他課

然後就一直彈吉他到現在

所以今天想要演唱這首歌給大家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是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

 

*志明與春嬌

之前在Legacy的時候聽到這首歌,除了欣賞好歌之外

気になる的就是講這多 其實攏總攏無卡抓的卡抓

究竟今天眾所期待的蟑螂會不會出現呢?

正當這麼想的同時,結果該句被忘歌詞忘掉了(歪腰)^^a…

 

另外還有一個Hsin一直在意的地方

就是走到淡水的海岸的發音

應該要發HWA搭配一點美環的鼻音

(歹勢我白話Tien實在不擅長形容……)

不過之前聽到的都是有點的感覺

結果今天的第一 有成功發出鼻腔氣音

HsinTien又馬上對看了

矮唷不錯喔!:)

 

JJ今天很多第一次來看生命樹的朋友嘛

如果喜歡的話

拿出你們的智慧型手機

按下那個藍色的(ICON

上面會有一塊空白的地方可以打字

打進去生命樹樂團就可以找到我們的粉絲專頁了

我想打進去應該是key in的中文化,JJ果然是英文掛XD

 

JJ按一個讚不用錢

所以儘管找你們的朋友來按讚

上面都會有我們最新的表演訊息

或是一些影片照片分享我們生活的一些事情

好低好低好低,真的是非常STEP BY STEP的詳細介紹啊

 

春:我們下個禮拜六在誠品有一個巡迴演出

好像…有人在打PASS

這個禮拜六∕﹨是這個禮拜六∕

喔,是這個禮拜六天母的誠品

詳細的資訊在粉絲團上面都可以找得到

其實呢不要說是青春

我私下在跟Hsin閒聊的時候都說成下禮拜怎麼約?

Hsin激動地大喊What’s wrong with you people!?” XD

Hsin: 欸我要補充一下,因為在這個之前青春還問今天星期幾XD一整個過到不知今夕是何夕啊XD

 

 

小:你們常常在這邊辦表演嗎?

我看到有人搖頭,有人說常常

所以是常常沒有的意思嗎?

邏輯好好XD Hsin: 這是什麼看連環圖說話的練習嗎XD

JJ侯~社長在不可以漏氣(台語)

小:真的好久沒有到學校像這樣演出了

以前我們系上也有這種燈,然後都辦很多活動

JJ講鬼故事的活動

愛開玩笑→康熙來了後製特效的概念

小:欸有喔有喔

你們學校有鬼故事嗎?

不要跟我講(笑)

N還下那種鬼故事都會有的伴奏,超煩的XD

Hsin: 要是講了大家應該也很困擾老實說那個moment我有緊張一下下現場真的很黑好嗎XD

小:接下來這首歌是我們第一張EP裡面的歌曲

叫做〈讓我大聲唱〉

 

 

*讓我大聲唱

我很喜歡今天的〈讓我大聲唱〉耶

尤其是最後面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的感覺

大家唱起來都好開心,笑得好燦爛

雖然說跟Legacy一樣是完整編制

可是因為今天是在校園,因為背景是棵樹

因為大家是從校園開始就認識的好朋友

因為這是一首從校園時期就萌芽,跟著生命樹好久好久的歌

所以在今天這樣一個場合唱起來特別有feel

總覺得

這種認為只要大聲唱就什麼都不用怕就可以實現夢想的憨人精神

一定也能傳達到學生的心裡

好傻,可是傻得好快樂

Hsin: 這首真的很適合校園+吉他社,是個我覺得根本可以當社歌等級的適合w
雖然慢慢就會發現不是只要可以大聲唱就能克服一切,
不過最初的這種一腔熱血還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走得累了的時候才有純粹的初心可以回想

 

*有獎徵答時間

小:生命樹徽章和麻布袋合成的生命樹專屬的袋子

這個也很好(笑)

專屬的袋子非常地好啊~為何要心虛偷笑XD

 

N問問題

N我問一個難一點的問題~請問生命樹成立多久了?

JJ追溯到唐太宗時期

太久了XDD乾脆講唐堯虞舜好了XDDD

N送你一個最大的木雕~在阿里山上

鐵粉答對正解:5

鐵粉的英文Iron Fan好了好像跟Iron Man一樣帥

小:確定嗎?

JJ確定嗎?

一定要round兩次確定嗎嗎?

太厲害了

 

N希望我們有很多的五年五年五年一直到老,你們說好不好?

﹨好∕

WOW~小N很會捏!這個接得好

小:哈哈,已經很老了

主唱大人請不要戳破這個美麗的泡泡

小:請問吉他社的朋友們你們自己有組樂團嗎?還是自己彈吉他?

﹨大眼睛樂團∕

你們有常常表演嗎?

小:偶爾?

JJ常常偶爾?

小:經常?常常沒有

JJ經常偶爾

這個文字遊戲…感覺下一題有獎徵答是可以問

請問:剛剛MC面沒有出現哪一個組合

(1)常常偶爾 (2)經常沒有 (3)常常沒有 (4)經常偶爾

哈哈

 

小:玩樂團應該很辛苦吧?還是很開心?

又開心又辛苦?對我們來說是這樣

其實在玩樂團的過程中有很多東西是需要妥協的

像是我們要面對一些現實的狀況

也許我們各自都有各自的工作

每個人要撥出一些時間來練團其實都是非常困難的

但因為我們在學校的時候就已經有很好的感情了

我們想要用音樂維繫這個感情

所以才一直堅持到現在

希望有樂團的各位都可以繼續堅持下去

不管遭遇到什麼困難

就回頭想想你們剛開始聚在一起的那個瞬間    

接下來這首歌叫做石頭

希望大家會喜歡

好激勵人心的一個MC

忍不住變粗體畫底線加網底

聽完感覺都要接來~我們朝著那夕陽奔跑吧BGMD-51No More Cry

 

 

*石頭

主唱大人A段有邀請大家一起唱

但…有假邀請真忘詞的嫌疑XD

又或者是真心想要邀大家唱

但是回來的時候熊熊接不上了

ps主唱大人最近詞忘得有點多…衝康一下 顆顆

Hsin: 這首歌要是可以全場大合唱應該是雞皮疙瘩冒不停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JJ剛剛這首歌~〈石頭〉

大家如果上YOUTUBE看的話,它是一個很特別的用手繪的MV

現在這首歌在KTV也可以唱得到了

大家還喜歡去KTV的話可以盡量點~NON-STOP

小:如果你們去KTV點到我們的歌的話,要拍照傳給我們看好不好

﹨好∕

JJ第一次點我們自己的歌的時候超奇怪的感覺

看到自己在上面,很奇怪,然後下面有藍色的字

小:台灣的KTV都長這樣子齁,字都滿大的

可能這樣喝醉的時候比較看得清楚

JJ沒有我們都兒童(?)我們不喝酒的

小:我們都喝汽水

JJ對!果汁!

Hsin: 真是很敢講XD

小:剛剛講到KTV可以唱到的歌~除了石頭以外還有兩首歌

大家知道是什麼嗎?

﹨凡夫∕ ﹨我們都不完美∕

JJ可是禮物好像沒有了

小:還有一個禮物還有一個禮物,可是剛剛沒有有獎徵答

JJ歹勢喔!sorry

Hsin: XD

小:可以唱得到的歌有三首,接下來這首歌是其中一首

這首歌是我們第一波主打歌

叫做〈凡夫〉

這首歌是寫我們可能曾經有過夢想

但是因為現實的一些遭遇或是挫折 

讓我們漸漸地磨掉我們心中原本想追求夢想的那個熱情

漸漸的那個不平凡的夢想都已經不見了 

變得像凡夫俗子一樣每天反覆過著相同的日子

希望這首歌可以給大家一點力量

讓大家重新燃起心中想追尋夢想的那個勇氣還有熱情

帶來這首歌 〈凡夫〉

 

*凡夫

小:剛剛這首歌叫〈凡夫〉,大家在KTV也可以唱得到

如果你們在KTV有比較瘋狂的表現,也可以拍給我們看,這首快歌

不知是否因為凡夫比較快節奏

怎麼覺得今天唱完接MC的時候,講話有點喘

(就是呼吸聲有點大^^a…

Hsin: JJ彈這首歌的時候動作也是比較多一點是MV有訓練有差嗎:P

 

JJ我們拍這首歌(的MV)的時候很辛苦

在一個很多煙的房子裡面跑跑跳跳的

還要穿無袖的衣服,有點尷尬

小:你不是為了穿那件衣服還刻意

JJ對啊~還刻意一直做伏地挺身,化妝師還幫我上油

為了讓(失笑害羞講不太下去)

小:為了讓肌肉線條更明顯

JJ不要跟別人講

我覺得化妝師應該有看美國名模生死鬥2O

裡面的男模也很常抹油

這個不經意的宣傳豈不是讓大家很想去翻〈凡夫〉的MV出來看

真是Good Job

 

jjchair  
這豈不是江湖上傳說的肌肉線條
Hsin: *吹口哨)

截圖自Youtube〈生命樹樂團〉~〈凡夫〉 2’39”

 

 

 

小:剩最後一個禮物我們把它送出去好了

JJ來!你問吧

小:最後一個問題要問什麼呢?

背後小N彈起一首俏皮的配樂,很熟悉但我不知道哪來的

懷:(模仿哆啦A夢的聲音)大雄

哈哈哈好好笑喔~我笑到單腳踱地說北七

我想應該就是從哆啦A夢出來的吧XD

更妙的是主唱大人根本沒理會後面在胡鬧

還是很認真地在思考要問什麼問題

這個GAP就跟海賊王裡的娜美在前面思考航行方向

後面的魯夫跟香吉士在胡鬧打架一樣XD

 

小:剛剛我們好像有講到下一場我們演出的時間

那我來問一下下一場我們在哪裡演出

搶答權來到一位穿黑色衣服的小姐

﹨天母誠品∕

 

(小王子和JJ兩人同時說

小:天母誠品!答對了! 

JJ確定嗎?

兩個人同時講這個話超沒有默契的啊XD

懷:默契好差喔

膩崁崁懷恩大師都說話了

 

小:今天真的好像夏天喔!突然變好熱

JJ冬天要結束了

小:夏天就很想打球

JJ是喔~不會很熱嗎?

小:就很想要流汗啊!

N在這個moment彈起灌籃高手的〈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

小:(笑)灌籃高手

聽得懂的大家都會心一笑了

但有可能會暴露年紀就是了

Well…也可能是聽爸媽哼過XDDD

Hsin: ↑都被生命樹帶壞了愛裝小(搖頭)
是聽爺爺說過啦(最好是
XD

 

 

小:今天真的非常開心可以來這邊演出

今天我們準備了一整個完整的set

接下來是不是最後一首歌就看大家的反應了(笑)

帶來我們下一首歌〈我們都不完美〉

前奏已下

大家把手機點亮好不好?

哎唷喂呀~都快進歌了才CUE我們

還好我們平常都有練過

 

 

*我們都不完美

好久沒有拿手機揮舞整首的〈我們都不完美〉了喔

還是給他有點酸(喂!)

不過揮舞一首歌的酸

TOL準備一小時表演的辛苦比起來

根本不算什麼啊(眨眼)

TOL粉絲團上有上傳我們在夜晚揮舞發亮手機的影片

原來~~大家揮起來是這麼地美呀

PS畫面中的JJ,用手帶動大家揮手揮得很開心

看來不用敲鐵琴比較沒有壓力齁^++++^

Hsin: 看起來真的很美喔還沒看過的人快去看
原來手機的光這麼亮這麼明顯
跟生命樹們周邊的燈相互輝映
一體的氣氛棒棒(雙手拇指)

 

小:謝謝你們的光

﹨安可∕﹨安可∕﹨安可∕﹨安可∕

同學們非常配合地無縫接軌喊安可,台灣的教育果然還有希望 : D

小:(笑)我們假裝下台一下好了~謝謝大家!

語畢~然後TOL全員開始搭空氣電梯下降 

還有一邊下降一邊轉方向的真的是太促咪了XDDD

Hsin: 因為上次在LegacyJJ吐槽說怎麼立刻就把光收起來
我這次有多揮個幾秒
XD

 

JJ謝謝大家的安可

小:(很不好意思地笑)

JJ謝謝大家讓我們做了一個夢

小:最後再來介紹一下我們的團員~右手邊是我們的BASSJJ

JJ大家好我是生命樹BASSJJ,後面呢四…um..鼓手青春

不知為何在那邊還正音了一下XDDD

春:大家好我是鼓手青春~前面是我們的主唱兼吉他手小王子

小:Hello謝謝~右後方是我們的木吉他手還有和音~懷恩

懷:Hello大家好我是懷恩~

(小N下了罐頭掌聲)

小:WOW~有萬人的感覺!

後面是我們的Keyboard手~還有rap手~還有小提琴手~小N

NHelloN

N…還是跟自己打招呼了XD

小:你今天要RAP嗎?

N給我來個節奏啊!

節奏下

N真的給我來一個節奏 但是現在你不要嚇一跳 

我們在錄音室玩的是什麼怎麼玩怎麼玩下去

小:我覺得這一段之後,大家就不會來看生命樹的表演了

懷:我覺得差不多該

是的連懷恩大師都看不下去了XD

但小N仍忘情地一直在RAPHsin: JJ跟青春還有在幫忙給節奏XD

小:好好好大家忘記剛剛那一段,我們剛剛是從安可的榮耀中重新站上台的!

N反正下一PART還有機會再饒一次

連這個如意算盤都打好了齁齁齁很會喔

小:好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希望大家都可以回去搜尋一下生命樹樂團

然後加入我們的臉書,要留言給我們喔!我們都會看!真的!

JJWe are watching you(比手勢)

該手勢就是把食指跟中指先對著自己的眼睛然後再指對方的那種

原本應該是要耍狠的,但somehow JJ比起來有點扭捏XD

小:最後一首歌,希望大家都可以堅持自己的夢想,讓我們一起飛行吧!

懷:手借給我們~~

JJ手借給我們好不好~~我們是全台北市最愛借手的樂團

哈哈哈JJMC越來越好笑了

 

 

安可

*一起飛行吧

Hsin: 因為懷恩大師有來所以他的part也是本人演唱
而且是跟原本
CD不一樣的feel真的是很健達出奇蛋
有一些地方也改成小王子跟懷恩交替著唱
仲間
感不是蓋的~

最後啦啦啦的地方

照慣例CUEJJCUE了青春CUE了懷恩然後CUE了小N

小:N Rap

NYO come on我就說我就說還有一次

你們就不信為什麼你們不信

這是生命樹的(笑場) 等我一下

啊一開始氣勢不是很強,怎麼後面就弱掉了XDDD

小:再一次

N現在我們在北市大這個榕樹下還有我們最喜歡的生命樹

你們說你們喜不喜歡生命樹跟我一起唱來生命樹耶~

﹨生命樹∕

生命樹耶~

﹨生命樹∕

生命樹耶~

﹨生命樹∕

你們都愛生命樹對不對耶

生命樹耶~

﹨生命樹∕

生命樹耶~

﹨生命樹∕

生命樹耶~

﹨生命樹∕

我們大家都愛生命樹

我只能說小N帶動大家一起互動講生命樹

挽回了他的職業生涯XDD

 

大家的肢體動作越來越有

礙於器材圍繞出來的空間限制 

所以即使想狂放也只能在所給的範圍內揮灑

下次setting的時候TOL可以給自己多一點空間

就可以期待看到更多帥氣的揮舞囉

Hsin: 空氣椅子可以來一下嗎

 

謝謝TOL的音樂 趕走了我心情的壞天氣

 

 

沒有錯

 

風見雞


 

Tien & Hsin

 

arrow
arrow

    tol2012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